今天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輕鬆的一天

 

 

 

所以我只好很不甘願的起床


一起床,我本來想要悠閒的度過閒閒沒事做的下午


但是阿娘這時候開口了~她說:


"上次你做的那個北海道麵包不錯吃,連你阿媽都說好吃!所以再做幾個來吃吃"


好吧!阿娘都開尊口了,小的我怎麼敢說NO


只好又做了一份(13個)北海道麵包,順道又做了軟式法國麵包


這個麵包從開始到結束,整整花了我快4個小時


因為發酵麵團零零總總就要花了快3個半小時

而且要不是今天太陽大,我想應該還要更久吧  (吼!太陽我愛你


我做了4條,起司跟香椿口味各兩條(因為今天吃素)


烤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賴,外皮酥酥的,裡面軟軟的


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香椿的,因為味道比較明顯


不過起司的也不錯...我阿娘特別喜歡他的濃濃起司味道

 

 

 

 


可以不用去學校,可以睡到翻過去


但是就是會有煞風景的時候,那就是.........

 


我睡到12點整就被阿娘用那個恐嚇的聲音給叫起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ng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