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驚險的睡到12點10分就驚醒


然後很好彩的阿娘就在2分鐘之後回到家


當然第一件事情,他就說"你剛起床喔?!"

不過本人秉持的俗仔的精神當然是說"沒有阿~早起來再幫你載韓劇"


然後他就說了,"你今天不是要做饅頭嗎?!"


雖然他講這句的時候,我很莫名其妙,但是我能說啥


我當然是趕快拿起我弄點心的"機絲頭"開始動工


以下是我的成果


最扯的是,我在"揮汗如雨"的時候,我阿娘睡死了


然後弄好之後,我阿娘醒來了


他竟然說了一句"忘記叫你弄枸杞"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ng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