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這幾天感覺很辛苦的都在作麵包


沒有什麼原因,就是之前那兩天的麵包沒有一個剩下的


真不知道我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?!


而且我發現,天氣越冷,有包餡料的麵包人氣就越旺


常常很快就會被磕光...
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"儲存熱量"嗎?!


所以我決定今天來做包卡式達餡料的麵包

讓大家來努力的"儲存熱量",肥死大家


反正到後面一定沒有我的份,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


材料跟
新春第一烤: 花瓣型地瓜麵包 很像,但是我把水換成牛奶,另外加了一小匙的泡打粉


還有糖的份量我也減少了,因為想說卡士達醬裡我要放糖
(我還真是有良心,說要肥死大家還是會擔心阿


至於醬的話,我比較懶惰去買便利的卡士達粉


加上牛奶跟糖放在瓦斯上煮到稍微濃稠關火


但是還是需要一直攪拌到有點成砣


成果:



脫俗不了的斷面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ng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