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六了耶~時間過的真是快阿

該開工的也開工了,該收心的也要收心啦


當然我也免不孰的來"開工"啦


誰叫這幾天日子過的太舒服,很多事情都沒有作


麵粉也要儘快把它清空,不然出國之後就浪費掉了


今天我做了香蔥麵包,因為我阿弟回來了


有人可以幫忙清....咳...不是..是品嘗


至於為什麼想要作香蔥?! 我想可能是因為熟悉


畢竟這個味道從小時候記憶裡就有了咩


麵包體我是採用甜麵包,所以材料就請參考我的花瓣形地瓜麵包


成果:



說真的.這次烤出來的成品我很愛


因為還真是好看極了


再來個爆蔥面:



這個爆蔥面感覺更是棒極了,滿滿的蔥...讚啦


另外我也作了香椿麵包,畢竟也是要顧一下家裡的素食者咩


只可惜,沒有爆破面可以看


成果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ng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