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就是那麼奇怪的動物

在台灣的時候,對於吃的積極好像沒有那麼大
(謎之聲:屁啦!是誰每次都要邀出去吃飯的?!)

但是只要不在台灣,對於台灣的"食物"都很有誘惑感


"牛肉麵"這三個字突然在我腦海裡出現


所以二話不說今天的晚餐:牛肉麵


把牛腩滷透,滷軟真的不簡單


更難的是要把它滷的好吃
(唉!誰叫我阿弟也是有地位的挑阿)

我家的牛肉麵滷法是

把洋蔥切塊,蕃茄切塊,牛肉切塊
調味料:醬油,糖,辣椒,薑跟蕃茄醬

先把洋蔥下鍋炒半軟之後加入牛肉翻炒然後把蕃茄跟調味料(除了糖,醬油)一起加入翻炒後

把水加入淹蓋過牛肉後加醬油跟糖(依個人喜好)

大火煮滾後轉小火給他慢慢墩(差不多2~3小時)熄火在給他悶一下

以上是我家的煮法啦,但是本人今天很偷懶

因為我沒蕃茄,沒辣椒,也沒洋蔥,所以就是硬生生的給他這樣煮下去

不過我有放蘿蔔啦,這樣應該可以應付一下喔


成品:



很熱騰騰喔!!因為還可以看到冒煙的景象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ng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