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死到下午1點才起床


沒有辦法!誰叫人家昨天太"認真"了


到凌晨太陽公公快要露臉的時候才睡覺


起床之後,東晃晃西晃晃了一下,就出門去扛牛奶回家


回家之後想說來做一下面包,免得沒有東西吃

現在這個烤箱先勉強用,因為在等仲介來換新的

類似PIZZA餡的麵包(熊熊忘記叫啥去了)

麵包體我是用甜麵糰做的.做法可以參考 花形地瓜麵包

餡料:就是把你愛的食物都混在一起啦!

我這次的餡料是:火腿粒,玉米,碗豆,美乃滋,番茄醬,起司,跟胡椒粉全部拌在一起

成品如下:



我下次想要來做高麗菜包說!! 因為突然好想吃包子喔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akingsweets 的頭像
makingsweets

楽の生活

making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歐皮
  • 真是可口阿....
  • 呵呵! 謝謝你的誇獎

    makingsweets 於 2009/03/22 18:29 回覆

  • 佶也
  • 想吃什
    還能夠
    自己做
    好厲害
  • 呵呵!你也可以阿

    真的不難喔

    makingsweets 於 2009/03/27 23:4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