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久沒有給他更新啦

因為我....我..冬天到了,需要冬眠 (喂~)


沒有啦~實在是因為沒有什麼空的感覺



所以就.....就很久沒有更新



今天在找東西的時候,被我看到杏仁片



我就想說來做個餅乾吃好了



因為最近晚上都會想要挖東西吃來吃


但是做完放進烤箱之後,拿出來的成果讓我想  



因為我忘記買烘焙紙,想說先用鋁箔紙弄應該OK


結果,我這個白癡忘記抹油...



造成我的杏仁瓦片只有解救成功3片


其他的全部都啪啦啪啦的爛掉了


只剩下:  ↓




材料:

蛋白 100g,糖 80g,奶油 30g,低筋麵粉 30g,杏仁片 150g

作法:

蛋白+糖攪拌均勻後依序加入奶油,麵粉跟杏仁片,冷藏15分鐘

入150度烤箱考10~15分鐘就可以啦

重點:盡量把杏仁片分散,薄薄的就可以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ng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