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給他更新了


我只能說我真的給他很懶,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


因為人家....


好啦好啦~其實我懶了啦,除了自己動手做東西的幅度大大降低以外


就連三餐都是能給他快速結束就結束的


終於在今天,我稍稍勤奮了一下


就來客自製的漢堡肉套餐,但是用料還是有給他簡便


材料:

牛肉2/3 +豬絞肉1.5/3,洋蔥切碎,酒,醬油,鹽以及黑白胡椒少許

作法:

把所有的東西混合後放置15分鐘,然後取自己想要的量上下拍打至空氣跑出

然後就可以下鍋煎啦


我的配菜還有一個荷包蛋,燙胡蘿蔔以及生菜沙拉加馬鈴薯泥


馬鈴薯泥作法更簡單,馬鈴薯用水煮軟倒碎後加入鹽跟牛奶 (放置奶油會更香)

圖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ng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