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的廠家:娘親食舖


試吃產品:紅燒牛肉,清燉牛肉,肉燥醬,干 貝XO醬以及小魚乾辣椒


產品送達之前出了一點小差錯,因為我自己忘記開機啦


所以送貨的人連絡不到我,差一點就誤了大事


娘親食舖的試吃有讓我驚訝到,因為是試吃好大方


左到右~清燉牛肉,紅燒牛肉,肉燥醬,小魚乾辣椒跟干貝XO醬

食用方法:


拿到第一天本想全部都給他試吃看看,但是東西太多啦


只好分成2天吃!!


第一天我吃了肉燥醬跟干貝OX醬,烹飪方法很簡單,就是拌麵啦


因為我覺得拌麵可以吃的出食材的好壞!!

肉燥醬




有五香的味道,聞起來我有大愛,不過紅蔥頭的量我是覺得有一點小少

雖然還有蒜頭的加持,但是還是覺得紅蔥頭可以多一點

吃起來雖然不會過油,但是我覺得有一點甜耶,

還有鹹味也可以加重一點,畢竟肉燥醬都是拿來拌東西居多!!


干貝XO醬


是屬於小辣,
裡面有辣油跟辣椒

對於我這個愛吃辣的來說,非常可以接受

但是我家阿娘覺得雖然很香但是太辣..吃完猛喝水!!

干貝的味道,不知道是分量不多還是怎樣,我吃不出味道說

有一點在吃魷魚絲的
感覺

不過還是跟肉燥醬一樣,我覺得鹹度可以加重一點

隔天晚上我就很興沖沖的就把其他三樣都開封啦

那個紅燒牛肉,


雖然清淡,但是那個牛肉有夠給他Q軟的

害我當下覺得牛肉不夠吃啦..

不過好險還有那個清燉牛肉可以拿來延續口感

清燉牛肉


湯頭好喝,有淡淡的中藥味!! 不過如果加上蔬菜的話,可能要在加一點鹽巴才會夠味


不然湯的味道會被蔬菜所留出的水稀釋掉..不過我還是超推的


最後那個中辣的小魚乾辣椒,我純乾吃..

因為我家阿娘阿爹看到中辣就搖頭


我想小魚乾辣椒拿來配稀飯應該很讚,但是拌東西的話可能需要在加重鹹味耶!!


慘~~是我家吃重口味嘛? 怎麼我都覺得娘親食舖走養生路線--清淡??

 

雖然清淡,但是好吃是不在話下的!!


在我心中這5個的排名會是

清墩牛肉,紅燒牛肉,肉燥醬,小魚乾辣椒跟干貝XO醬

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娘親食舖看看喔!!

連結可以按娘親食舖就可以自動連到或著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l-food/

連絡方式:   何媽媽/黃媽媽

諮詢電話: 02-82836511

訂購電話: 02-22887833
Email: graceho0314@yahoo.com.tw/ grace@msh-cnc.com.tw


產品價格:

雞肉捲:$50(約175g),燒肉:$50(約155g),紅燒牛肉/清燉牛肉:$100(各約600g)

肉燥醬:$150(約465g),燒肉沾醬:$50(約200g),干貝XO醬:$250(小,約180g) $450(大,約400g)

小魚乾辣椒醬:$200(約450g)(不辣,小辣,中辣跟大辣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ng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