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麵包杯子pizza是我自創的啦

 

因為我把做吐司還有剩下的麵包團

 

所以我把它分成4小份弄成杯子狀,再加入一些蔬菜丁,鹽跟起司烤出來的

 

這樣的份量剛好讓我跟我家阿弟在晚餐前阻擋一下小小的飢餓

 

不過我胡椒粉灑太多,害我吃到的時候吸到而"酷酷掃"

 

我喜歡這麵包杯子的口感,有別於餅乾類的杯子,它帶點QQ的口感

 

在咀嚼的時候,不會讓我覺得吃的下巴很痠(是你牙齒不好吧?!)

 

我覺得吃著這個在配上一杯咖啡很不錯,但是紅酒也很搭耶..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ng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