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散了快一個星期,今天好不容易終於讓我提起一點點精神

想說很久沒有動手作東西+更新

所以就上網google了一下,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動手做做

就讓我看到這一個:夏拉麵包

說真的,我真的不知道它是什麼樣的麵包


只是做法看起來還不錯,而且材料家裡都剛好有


所以就.....


作這款麵包的時候,我喜歡它中種麵團+主麵團融合在一起的那種蓬鬆感


揉+觸摸起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


至於拷出來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像法式麵包


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什麼叫夏拉麵包

結果發現,它竟然真的是法式麵包的一種耶

而且形狀應該是螺旋狀,但是我把它作成愛心

該有的迷迭香OR薰衣草,被我改成葡萄乾

哈哈~沒想到我還真是會亂搞阿

以下是我的成品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ng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