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那種每天都是10度以下的氣溫,吃甚麼最好?!


那當然是: 麻油雞湯啦


今天趁著天空停雨的時候,衝到超市去買了一盒雞腿肉


這樣剛好趕在晚上煮麻油雞湯來暖暖身


我想材料大家都知道吧


材料: 雞肉,老薑片,麻油跟酒


我的煮法:


用麻油先把薑片炒香,入雞肉炒至雞肉表面有點焦


在來把重頭戲..一整瓶的酒倒入(我用的是料理用的紹興酒)


然後煮滾後轉小火,再煮20-30分鐘


我還有燙一點青江菜均衡一下,免得都是肉類


PS:我的麻油雞湯裡面還有家幾片豆腐,因為我想豆腐可以吸取湯汁應該不錯


成品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ingsw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